IMG_0100 

今年長外套依舊令人嚮往

很多網拍都出了好多好美的樣子

還有西裝外套 

西外幾乎四季都很流行 而且在夏天就會出一些比較薄的款式

現在又有西裝背心

所以讓人無法不購買 因為都太美了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長外套對很多女生來說一直都是很吸引人的

因為尾巴飄飄的我覺得很有氣質 超好看~~~

但是對嬌小的女生真的是一大考驗

我就是這樣子 想穿長外套 但又怕顯得更矮

所以每次滑過頁面都很糾結...

但後來想想既然很喜歡就嘗試看看吧

反正還有改短或退貨這條路嘛 哈哈哈

那就分享買來好看的兩款長版外套吧~~~

第一套

 白  (圖片來自lulus網站)

這是lulus他們家的 我根本lulus忠實顧客 超們家的衣服都超吸引我的!!!

我是買白色的 覺得可能顏色淡一點 人就不會太沉吧

也是因為覺得最近白色好像挺流行的 所以就選它啦

ec (2) (圖片來自lulus網站)

這是衣服的細節 很薄 夏天穿很舒服

但還是得待在有冷氣的地方啦~~~

因為現在根本是要命的熱  無法在外穿著外套

穿搭一  

這是穿起來的感覺 因為白色比較輕盈

所以看起來滿和諧的 

本人身高....好難啟齒(永遠的痛) 152公分

穿起來差不多在膝蓋下接近小腿肚 

因為比較矮又穿長外套 所以覺得穿短褲比較合適

但也許長褲也會很好看 下次有更多勇氣再試試 哈哈哈

穿搭      

這是另一套穿搭 搭配白衣也好看

可以戴顏色深點的帽子或鞋子

哈哈哈 加重存在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套

a  (圖片來自lulus網站)

非常好看的西裝背心 超級超級喜翻

我也是購入白色的

w  (圖片來自lulus網站)

兩個口袋加分超多 覺得衣服小小裝飾

穿起來就會很不一樣

ec (1)  (圖片來自lulus網站)

細部特寫 網紗背心喔

但摸起來是硬挺的 就是它不是屬於棉柔的那種網紗

穿起來也不熱 但一樣要再稍微涼一點的地方穿

穿搭五  

我一樣配短褲

它屬於西裝背心 不過配牛仔短褲也很搭

還滿好搭的 一般的黑褲應該也不會有違和感

SAM_1972  

長度也大概在小腿肚

SAM_1977    

這件真的非常非常美麗 

覺得女生衣櫥內一定要有件長外套

因為真的太吸引人了


 

額外朋友大推

便宜又好看的太陽眼鏡

雖然夏天快走入尾聲了

可是太陽依舊炙熱阿 眼鏡還是常常被曬得睜不開

SAM_2004  

就是它!!!!!真的非常好看

而且才$280 

朋友一直想買太陽眼鏡 但在東區看 這種款的 大概都6、700

這在師大夜市買的 鏡框很時尚 鏡片是偏藍的 會反光也超酷~~~

重點它也很百搭

SAM_2010  SAM_2008  SAM_2001    


我不是很瘦的女生 

所以對某些人來說 穿衣服算有點可信度啦 哈哈哈 (自己說

因為每次網拍麻豆都瘦到爆炸 結果一買回來

幾乎都不能穿 覺得很傷心

但我還是很享受到有大腿縫啦!!!!!

可能瘦到有大腿縫 就沒有那麼有可信度了 哈哈哈

SAM_2026  

wow第一篇穿搭完成了

還有很多美美的衣服會在分享給大家喔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