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後就要開始找工作

最好的狀態才有最大的機會嘛~

IMG_3314  

平常都不太畫到粉底液和粉餅眼線睫毛膏等等之類的

哈哈 因為很懶得洩眼妝

其實我覺得有畫眉毛跟唇妝就會有精神許多了

但是防曬是絕對不可以少的 

所以隔離霜是只要出門都必要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面試不專業心得(笑)

現在工作選擇真的很多

但是不錯、好的工作卻還是很難求

對於商科來說

沒有特殊專長也就沒什麼特殊保障

覺得充實語言真的非常重要!!!!

畢竟真的好的公司一定會接觸世界各地的廠商等等

我面試了4間 (有2間同質性比較高)

 #1

美妝網站網路行銷人員

工作內容很像網路打雜阿妹啦 哈哈

但對於想從事網路工作也是滿有幫助的

因為接觸的都是拍賣平台等等

可是就是天天窩在電腦前方就是了

 

#2#3

兩個就是同質性比較高

也是我覺得最沒有門檻

業務人員

一個是電話網路行銷業務(販售yahoo關鍵字)

一個是網路行銷業務

業務人員雖然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創造不同價值

但真的是一條不好走的路阿

底薪不太高 業績又會讓你壓力很大

雖然曾經也覺得存錢這是最好的方法

但真的要有一些運氣及能力 i think

 

#4

第四間

百貨公司營業樓面人員

其實就是大家俗稱的樓管

我一直很想要讓他聽得比較專業(掩面)

哈哈哈所以人家問我我都回應全稱

之前其實對這個工作就還滿喜歡的

但我一直以為做的都是企劃類的工作

結果(燈愣)

也是個打雜阿妹 就是企劃營業全部都要做

比企劃還累人!

不知道會撐幾年(汗)

 

以上不專業心得結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去面試時化的妝都大同小異

只有去百貨有穿襯衫高跟

其他都是簡約乾淨清爽

是沒被點名服儀不整啦 哈哈

所以應該是沒啥問題吧~

 拼接  

有雀斑其實讓我很困擾

但又不是很喜歡粉餅厚厚的感覺

所以其實只上蜜粉班還是無法遮瑕的很完美

但是妝感會比較輕透

隔離霜必備

粉底液可以不要看起來太白

潤一些色 也可以稍微遮瑕

臉部當然妝前的一切化妝水、乳液都一定要有

我面試就只上到粉底液而已

 

IMG_3128  

再來是眉毛跟腮紅

氣色就好一點點了

覺得桃粉的腮紅真的是選腮紅的入門款

每個妝容都適合!

 

 拼接眼妝  

 

 眼妝說真的我覺得我好像只適合很基本的(哭)

簡單疊影

淺色眼窩深色眼褶

希望之後天天上班

可以化出不一樣的風格~~~

但眼睛真是我的罩門 超煩

 

全妝大概是降子

 

 

 

 

IMG_3049  

 

簡單舒服款

因為天氣真的爆熱

穿短袖腋下都濕惹~~~

被老闆注意會很尷尬噠 

 

拼貼穿搭  

 

開始當上班族之後

會覺得很累

但你也會發現你其實每天也只在做這件事而已

希望我可以找到上班的樂趣

同時別忘記自己還需要準備的事情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試 穿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