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6667.JPG

看了這麼久最後還是手滑惹...

仰望這幾款配件超久的

但覺得自己雜物已經多惹

可是最後還是默默地按下確認訂單...

 

#1 綠意樹葉手機軟殼

IMG_6678.JPG

因為硬殼會傷害手機邊邊的關係(雖然他已經小小凹凹了 哭)

但為了不讓他更殘破 所以一直想找軟殼 但都找不到喜歡的圖案

這時

看見這堆樹葉

其實一直想找花阿、大理石、草阿那類的

簡單白底點綴綠葉就中我心了~~~

我買i5 ,有出i6i6plus

雖然是軟殼 但包覆性滿強的 不像有些軟殼很癱軟

 

 

#2 毛呢撞色三層零錢包

IMG_6679.JPG

雖然我朋友看到時說

這個我做給你就好了啊 不就是一塊不織布(中傷!!)

但因為在折扣時買 $129 應該還算可接受範圍吧

優點:拉鍊好拉+是我鍾愛的嫩粉色(很嫩很嫩哈哈)

 

#3 花灰毛呢多功能長夾

IMG_6680.JPG

IMG_6681.JPG

每次巡櫃都塞的口袋鼓鼓的

而且換了新制服 兩旁顯得屁股很大

IMG_6682.JPG

以後問業績問報告就帶著他 需要放的東西剛好裡面都可放(灑花)

優點:平常甚麼都塞包包都找不到尤其手機 

把手機放進去再放包包就很容易翻到它囉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